close

  (孔令住商奇攜新專輯作客“紅人堂”。)
  (孔令膠原蛋白奇坦言明白能回歸歌壇有多難。)
  紅網長沙12月24日訊(記者 朱青)十二年前曾經以新銳力量驚艷華語歌壇,隨後卻沉寂十年。如今攜新專輯《懸浮記憶》回歸歌壇,12月24日,正值西方國家傳統節日平安夜,孔令奇應邀作客“紅人堂”。網路行銷對於“消失”的十年,孔令奇並不隱晦其中艱難,而他也笑言:“這一次,我明白爬回來有多難。”
  蟄伏十年貸款:我明白爬回來有多難
  
  十二年前,在海外長大的孔令奇因為充滿洋味的音樂一度被相當看好,不過發行兩張專輯之後卻突然銷聲匿跡。距離上一張專輯十年後,孔令膠原蛋白奇如今帶著新專輯《懸浮記憶》重新回歸歌壇。雖然在“消失”的日子里曾為周筆暢等歌手創作歌曲,但對於自己的生活,孔令奇也並不否認一直堅持在音樂路上很艱難:“可能最慘的時候是你不知道什麼時候手機會響,你的下一份工作是什麼時候。因為這樣也賺不到錢,沒有機會去做你想做的音樂,你可以寫歌但沒有製作費用錄音。我也面試過很多唱片公司,很多人聽不懂我的想法,這個讓我很難過。”曾經在樂壇有過成績,之後卻頻頻碰壁,他亦直言想不通為什麼沒有公司給機會:“後來我發現是我沒有溝通好,沒有給他們看我想做的東西,我就覺得自己做一些音樂再去給大家聽。”
  十年裡,孔令奇更多是擔任幕後創作人:“我經常會給公關公司或者是電視劇和其他歌手寫歌,就是一個創作人。這個和藝人的生活不一樣,做藝人要註意形象,但創作人就不用,反差還蠻大的。”只是碰見昔日的藝人朋友,他則會尷尬和自卑:“我記得劉亦菲有一次特別和我說,你為什麼不跳舞?我覺得其實大家都是在鼓勵你,所以就要更加去堅持夢想。”再次回到歌壇,孔令奇坦言比出道時更珍惜發片機會:“這一次我明白爬回來有多麼難,我會更珍惜。”
   平安夜大餐鎖定口味蝦
  
  儘管在臺上永遠載歌載舞潮流感十足,生活里對電子產品相當熱衷的孔令奇最大愛好確是做飯。對於這個愛好,他透露自己的廚藝絕對可以服眾:“我做早餐,不說最好吃的,但是我個人是可以每天都吃它,而且可以減肥。”
  孔令奇亦笑稱自己對於辣椒頗為心儀,而此次來到無辣不歡的長沙他也早就打聽到小龍蝦、臭豆腐等諸多美食,只等結束工作便將與工作人員一同外出覓食作為平安夜大餐。  (原標題:孔令奇談“消失”十年:曾四處面試處處碰壁(圖)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j43mjdkv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